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28] 擅搞氣氛 謝浪最「風騷」

本報記者 潘曉平

 儘管出席晚宴人數較原先估計的少,但於歡歌笑語中送舊迎新,始終是當晚宴會的一大特色。青年事務委員會葉振都等率先唱了首名曲《千個太陽》,而婦女事務委員會、專業人士委員會亦紛紛登台,其中女士們獻上金曲《萬水千山總是情》,楊志紅、黎葉寶萍、游素子、余小春、楊錦玲悉數登場;而專業人士委員會的王賜豪、羅君美等邀請餐廳主人李國雄合唱一首韻味十足的《舊歡如夢》。

  俗話說,強中自有強中手,緊接上場的藍瑞明、黃頌武、陳東岳、陳福麟等,一個個均是卡拉OK高手,令會場內歌聲繞樑,高潮迭起。但最「風騷」、最識搞氣氛的不是歌手,卻是副秘書長謝浪,他「點」婦女們唱《萬水千山總是情》,又同汕頭商會秘書許愛華大跳「恰恰」,最後主席余國春及太太游素子也被謝浪迫「交功課」,還同余國春講,「唔唱歌都得,但每人要派500元利市才可過關。」最後余唯有使一招「太極推手」,將球交予葉振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