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2-30] 工商專協贊助煙花匯演

放大圖片

 ■朱蓮芬對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能獨家贊助煙花匯演感到高興。 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鄭群)農曆新年對中國人來說是重要的傳統節日,而每年大年初二,維港上空璀璨的煙花更為節日增添歡樂氣氛。明年1月30日晚(大年初二),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獲獨家贊助新春煙花匯演,預計花費300萬元。此外,會方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大型餐舞會,與逾千嘉賓濟濟一堂共度佳節。

 該會創會人、理事會主席朱蓮芬向本報透露,會方贊助新春煙花匯演,是希望藉春節,向全港市民拜年,與大家分享節日歡樂,同時為社會增添親和力,為凝聚和諧社會作出貢獻!她又透露,行政長官曾蔭權等政府高官屆時將應邀蒞臨主禮。

朱蓮芬望增凝聚力

 朱蓮芬主席日前於尖沙咀會所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該會上月剛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了成立慶典,該會的成立得到了許多人士的支持,可以說是凝聚了一批政界、商界及專業界的成功人士,是一支年輕、具實力及活力的隊伍。該會成立時間不長,亦希望在社會上提高知名度,新春佳節是中國人的傳統大節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同仁希望通過贊助新年煙花這一盛事,與全港市民同享節日喜慶氣氛。她表示欣賞煙花,一家大細齊看煙花,這可以增添親和力,凝聚力,為和諧社會做些貢獻,該會同仁深感是項盛事很有意義及值得支持的。

贊助耗資300萬元

 作為工商專業協進會的領軍人朱蓮芬,對會務進展甚感滿意,提及是次贊助煙花盛事,朱氏更是喜上眉梢,她預計贊助煙花及當晚餐舞會經費大約為300萬元,目前大筆款項已得到該會熱心人士積極贊助。

 她透露大年初二當晚將邀請政界、商界、支持該會的各界嘉賓友好,逾千人與該會會員共聚同歡,共賀新禧!

 此外,朱蓮芬強調,該會成立時間不長,但卻得到一班好熱心會務工作人士的支持,如全國政協委員朱樹豪,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何志佳,全國政協委員馬介璋,青島市政協委員羅富昌,廣東省政協委員彭曉明,廣東省政協委員馬介欽,廣州市政協委員彭徐美雲,全國政協委員江胡葆琳等一批熱心人士,為會務發展出錢出力。

 該會成立後不久,11月17日至19日即組團赴湖南考察,出席馬介璋會長在湖南投資的梓山湖主題公園暨益陽市廣場奠基典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