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太音樂榜」黎明捧兩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1-14]
放大圖片

 陳奕迅、楊千嬅又有獎拿。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亞太音樂榜」頒獎禮前晚假番禺英東體育場舉行,得獎歌手分別有黎明、衛蘭、光良、陳奕迅及楊千嬅等,黎明更是從長沙趕返番禺領獎。

 是次頒獎禮由中國文藝報社、中國200多間廣播電台、日本節目製作公司、英國電台、TOM網站及84間電視台等共同主辦及評定的大型頒獎禮,為出席這個極具影響力的頒獎禮,前晚已有不少歌手參與頒獎禮,包括剛簽約黎明所屬A MUSIC的光良,還有阿杜、張宇、SOLER、葉世榮等。

 黎明早於幾年前決定不出席香港頒獎禮,但前晚他便分別獲頒兩個大獎,當中包括「亞太音樂榜十年高品質唱片大獎」及「亞太地區全方位藝人獎」,而早前在各大電台狂掃獎項的陳奕迅及楊千嬅則分別奪得「香港地區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及「香港地區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兩個大獎,首次到番禺的光良則獲頒「港台地區最佳唱作人」這個獎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