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澤哄上足球節目 羅蘭被迫爆「情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1-21]
放大圖片

 羅蘭生平首次上足球節目,沒料鬼馬的杜汶澤問題「別有用心」。

 【本報訊】與足球「風馬牛不相及」的「影后」羅蘭,日前被杜汶澤以「敘舊」為名,相邀現身於他有份主持的有線足球台節目《世界盃啟示錄》,參與「世界盃越問越擔心」環節。豈料在錄影時,阿澤貫徹其八卦及鬼馬性格,不問足球,卻追問年青時風情萬種的羅蘭姐的情史,逼她一揭眾裙下之臣名單中,有否足球員存在。

 見慣大場面的羅蘭姐又豈會給阿澤及拍檔李德能及鍾國雄的大迫供嚇倒。迫供不遂,「阿澤」又向羅蘭姐八卦其他女星與足球員的戀聞,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羅蘭姐當然守口如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