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人節禮品 專遞內地2千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2-02]
放大圖片

 ■香港郵政推出情人節禮品內地速遞服務,市民可在網上選購。本報記者 劉國權 攝

 【本報訊】香港郵政署長蔣任宏昨日宣布,香港市民可通過香港郵政特別推出的香港內地禮品專遞服務,在情人節期間向內地親朋好友送上禮品和祝福,專遞範圍可達內地2,000多個城市。

 蔣任宏介紹說,港人可向內地專遞的禮品有花束、蛋糕、花籃、果籃和花果籃5類,作為指定日期的派遞服務,禮品可於情人節當天送達內地收件人手中。從2月1日到9日,港人都可在香港各郵政局或「樂滿郵」網站上訂購禮品和專遞服務。

去年逾百港人使用服務

 據了解,香港內地情人節禮品專遞特殊服務是香港郵政於去年推出的,首年有100多位港人利用這項新服務向內地親朋傳遞了禮品。

 在本地服務方面,新一年的「情人節本地郵政速遞」郵資已付文件袋,每個35元,由即日起至二月十三日於各郵政局有售。每個文件袋都夾附心意卡一張,免費送贈顧客,方便他們寫下心意,向摯愛表達綿綿情話。所有在二月十三日截件時間前投寄的「情人節本地郵政速遞」郵資已付文件袋,均可在情人節當日送到收件人手上,讓對方留下甜蜜回憶。

 此外,還有多項不同的服務,查詢可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或到樂滿郵網址www.shopthrupost.hk瀏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