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轟槍前聞爭吵居民以為黑幫講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18]
放大圖片

 ■鑑證人員使用多波段光源機搜尋指模。圈內為隧道牆身出現疑是子彈遺下痕跡。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槍戰發生在凌晨一時許,現場附近不少就寢居民被槍聲吵醒。有居民表示,開火前雙方發生激烈爭拗,以為是黑幫講數,怎料尚未查清事件,槍戰已爆發。

 現場為一條行人隧道,可通往九龍西部多個地方,附近亦有不少民居。一位住在某大廈16樓的女士表示,事發時正在欣賞電視節目,怎料聽到地面傳來幾聲呼喝聲,她以為黑社會講數不敢看,怎料驚魂未定,就傳來槍聲。

 另一位已就寢的居民被數響槍聲吵醒,初時以為有交通意外發生,怎料探頭一看,只見大批警員及救護車到場,還以為是拍攝電影,原來發生致命槍擊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