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近年嚴重襲警事件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18]

 日期       事件

 05年7月19日 警員朱振國在長沙灣保安道截查一名可疑男子時,遭對方以七吋長生果刀戳穿頸部動脈,一度出現腦部缺氧,目前仍在醫院留醫。

 03年3月19日 兩名警員張德信和李健祺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抄牌期間,遭多名男子襲擊,張被人推出馬路遭車輛撞至重傷,一度昏迷8小時。

 01年5月22日 九龍城警區的便衣警員黎志偉、施君明執勤期間,在窩打老道與太平道的火車橋底被四名內地男子開槍伏擊,黎被子彈射穿肺部,施的頭部被賊王季炳雄開槍重創。

 01年3月14日 警員梁成恩在葵涌石圍角h調查一宗噪音投訴時,被悍匪在走廊用刀割頸後遭搶去佩槍,被轟5槍殺死。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中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