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苑淇謝安琪任評判彈歌者欠個人風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3-26]
放大圖片

 ■李力持和陳苑淇、謝安琪一起擔任評判。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陳苑淇、謝安琪及李力持昨天為「C.I.D.大專新星特訓班」活動擔任評判,陳苑淇自言小時候參加過很多歌唱比賽,而她第一次參加比賽是在小學四年級,自此她每年都有參加;陳苑淇說看著參賽者比賽,勾起了她之前參加歌唱比賽時的情懷,她笑言如現在不是成了歌手的話,她一樣會每年參加比賽。

 謝安琪批評大部分參賽者都沒有個人風格,她說:「他們都太刻意去唱得似原唱者,可能覺得這樣會有大一點的信心,但其實如能將別人的歌唱得有一點自己的風格會更好!」謝安琪透露近來忙於為自己的新唱片做籌備工作,在新碟她嘗試自己填詞,她說:「首歌的廣東被叫做《跟我走》,國語版係由我自己填詞。」

 李力持則表示由四月三日開始會和車淑梅合作主持電台節目《開心日報》,第一集的嘉賓是丁珮,他說道:「李小龍死後,丁珮都未試過接受電台訪問,所以今次都幾重要。」李力持笑言現在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工作可以去人做,他正「千方百計」去逃避再次接觸電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