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晴晴王浩信冒出演繹愛與被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13]
放大圖片

 ■樂壇新秀梁晴晴(右)和王浩信。

 【本報訊】英皇娛樂及Neway Star首次合作,攜手打造兩位樂壇新人,推廣梁晴晴及王浩信合唱歌曲《愛與被愛》,日前兩位新人拍攝MV,在這個MV裡,場景以黑白兩色代表兩個永遠無法交錯的空間,王浩信穿上有型黑色西裝置身白色佈景,身材高大的他顯得更具型格;梁晴晴則穿上飄逸的白色背心短裙置身黑色佈景,突顯出她的優雅青春氣質。MV內容是表達一男一女雖然彼此相愛,但卻像身處於兩個永遠無法交錯的空間,不能走在一起,充滿無奈。

 兩位雖然是新人,但拍攝MV時工作態度很專業,連續工作超過二十四小時仍然精神飽滿,晴晴當日穿的白色靴子比她的腳較細,穿起來十分痛楚,但晴晴仍然忍痛進行長時間拍攝,結果兩腳變得又紅又腫兼起了多個水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