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蛇口香港客輪班次增 下周二起日往返26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15]
放大圖片

 ■深圳蛇口客運碼頭到港機場僅30分鐘。 本報記者岳仿嶙 攝

 【本報珠三角記者岳仿嶙、實習記者湯潔、通訊員郭峰東深圳14日電】深圳蛇口客運碼頭航班18日將在原有航班基礎上陸續增加6班。其中2班往返香港國際機場、4班往返珠海機場。蛇口往返香港的班次將達到26個。

往返珠港增6班

 深圳蛇口客運碼頭去年底開通了直接辦理香港國際機場登機牌業務。該碼頭至香港國際機場航線運營時間為每天07:45至20:15(約1小時1班)。從蛇口到香港國際機場僅需30分鐘,這是目前深圳通往香港國際機場最快捷的通道。

 從4月18日開始蛇口碼頭往返香港國際機場將增加2個班次,即每天26個航班。新增兩航班分別從深圳和香港機場發出,由蛇口碼頭發出航班,時間為每天下午12:15分,香港國際機場發出航班則為每日下午13:30分。

5航空公司已入駐

 至今已有5家航空公司提供預辦登記服務,包括國泰航空、港龍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日本航空。近期華信航空也將加入。旅客可在蛇口碼頭辦理所有登記手續,隨後前往香港國際機場乘機,這一業務讓旅客節約近80分鐘。

 據悉,深圳蛇口客運碼頭改造工程也將在竣工,整個工程使候船廳擴大近1100平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