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迷不離不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4-24]

 南華降班,最傷心的莫過於一眾南華擁躉。為此本報記者訪問了多名南華球迷,他們因各種理由愛上這支球隊,即使球隊遭遇挫折,仍不離不棄。

 追隨南華多年的南華球迷會主席李永富當年是因為南華有「香港紅魔」之稱而愛上這支球隊。「我對於今日南華的表現很失望,他們的踢法太單調,似在踢學際比賽。我接受南華降班的事實,希望球隊從乙組打上來,說服球迷繼續支持本地足球。」

 追隨南華逾10年的呂智偉亦對球隊的不濟表現顯得很傷心。「南華的表現今非昔比,從李健和時代的黃金陣容,到近年成績低落,主要原因是南華採用太多年輕球員。南華應適時引入外援球員以提升攻擊力。」至於降班的問題,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希望足總不要繼82年後再次挽留南華,南華應用實力重返甲組。

 擁南躉「九記」(圖中白衫者)手執著歐偉倫贈予的7號戰衣說:「當年降班主要是輸給精工、寶路華等勁旅,如今是輸給陣中的國援。足球沒有了南華,是不成的。因為根本隊數不多,而且南華有擁躉。香港政府不要單單想著搞好奧運馬術,足球也要有它的作用。」 記者 關卓誠、潘志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