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嘉琪鏡前修煉靜待機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01]
放大圖片

 ■帶點可愛傻勁的梁嘉琪,擁有男孩子的爽朗。

 在芸芸有線娛樂新聞台女主播中,梁嘉琪給人的感覺,不是特別亮眼,對她的認識,最深刻的就是當年私下參加電視劇《功夫足球》的女主角招募活動,而一度遭有線雪藏一事。事過境遷,小妮子再度回歸女主播的崗位,公司也安排不同的工作給她,除了採訪和主持娛樂新聞,最近還參與《怪談》節目的工作。

 初見梁嘉琪,感覺這個小妮子特別愛笑,閃閃的大眼睛,襯在略嫌瘦削的面龐上。交談後,發現她帶點可愛的傻勁,又有股男孩子的爽朗。大家從古怪事情談到演戲,再說到掌紋面相上,筆者這個冒牌神婆,捉著小妮子的手掌,裝模作樣地說著她的將來、姻緣等,小妮子一臉認真地聽著筆者胡謅。問到是否最關心自己的姻緣時,嘉琪坦言,自己才二十來歲,現階段最希望在事業上有所發展,也關注事業上的問題,如果這方面取得成績,將會增加自信,這樣人也會漂亮。

 這個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的女生,曾演出過舞台劇,她一直都希望可以跳出主播的框框,朝著自己的演藝夢想進發,始終演戲才是她的最愛,當年打敗眾多對手被選中做《功夫足球》女主角,最後卻因為和有線的合約問題而未能接拍。

 嘉琪說,我雖然對演戲很有興趣,可是現在我明白這是急不來的,其實主播工作也讓我學到不少東西,經常面對鏡頭,這樣便不會對鏡頭陌生,對慣了,感覺鏡頭就是我的朋友一樣,以後有機會演戲的話,對著鏡頭也不會再害怕,這對演戲也很有幫助啊!看來經一事長一智,現在的嘉琪真的成熟了不少,人也豁達得多。而相信緣份的她,也自信終有一日有機會演戲,只是目前緣份還沒到而已。

 有線也知道嘉琪對這方面的興趣和專長,一有機會便安排其他的工作給她,讓她有更大的發揮。好像最近和梁思浩為有線娛樂台主持靈異節目《怪談》,一向怕鬼的嘉琪,更要放大膽子去一些詭異的地方拍攝,別說有多害怕,主持的第一晚還發生了怪事,把她嚇個半死,之後更要拜神安心,而做了幾次後,小妮子也漸漸適應,相信她會越做越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