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督恩福堂盼傳媒反映良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04]
放大圖片

 ■蘇穎智主任牧師(右一)向《文匯報》社長張國良(右二)介紹九龍恩福中心大廈設施,左為鄭金城牧師、左二夏沛牧師。

 【本報訊】《文匯報》社長張國良等一行,昨日上午往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參觀交流,獲得恩福堂主任牧師蘇穎智、夏沛牧師、鄭金城牧師、宗教刊物編輯黃幗梅等熱情接待。其間蘇牧師向張國良社長介紹了九龍恩福中心大廈的先進設施。賓主還在親切、友善、輕鬆的氣氛下共晉午餐,就宗教、社會、家庭、傳媒等領域廣泛而坦率地交流信息及意見。

本報社長與蘇穎智牧師等交談

  在會面中,蘇穎智牧師對賭波合法化、同性戀所帶來的道德倫理問題及香港醫療架構改革表達了關注。蘇牧師又虔誠地祝福道:「今天能有機會跟張社長和《文匯報》同仁一起相聚,是因為你們秉持社會公民的責任,憑良知把社會需要知道的聲音報道出來。我們深深感動。我們深深相信,在這道德風氣愈來愈敗壞,歪風愈益厲害的社會,實在需要一些從正面去看這世界、從正面去影響人的大眾傳媒……。」

贊成傳媒應傳播正確道德觀

 蘇牧師表示,在感恩的同時,他希望《文匯報》繼續成為香港一個反映良知的聲音,他非常願意以後與《文匯報》有更多機會交流。張國良社長回應時說,他贊成傳媒應該傳播好的文化和正確的道德觀,多寫人間美好的一面,多發掘正面的社會題材。張國良重申尊重宗教信仰和歡迎港宗教界人士依法往內地參觀交流的立場。

 據介紹,香港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由蘇穎智牧師始創於1987年,開始僅有教友200餘人,現今會員已達萬餘人,成為香港基督教播道會轄下40多間堂會裡教友人數最多的一個分支。蘇穎智牧師本人早年曾就讀中大崇基書院,後來留洋美國攻讀希臘文,獲取博士學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