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租房需注意哪些風水忌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08]

 外出租房子時都有什麼樣的問題需要注意呢?請看租房時需注意的風水忌諱吧。

 1、不貪便宜

 低於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市場及租方的條件。如屋子在風水上不利於住人,曾經死過人或結構有問題等等。

 2、不住舊屋

 屋子太老,過去必承受太多人間怨氣,久住則易受影響。

 3、不見符紙

 屋內如看見符紙,不管房東如何托詞,最好都不要住進去。

 4、不鄰病家

 如屋內有病人,或與房東合住,房東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進去住,免得惹穢氣上身。

 5、不近廟神

 屋內有神壇,或屋子緊臨廟宮神祠因為陰氣太重,都屬陰煞之地,一般人最好不要太靠近,否則輕則運勢低落,重則大病喪身。(來源:瑞麗女性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