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涌溺斃女童母兄認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09]
放大圖片

 ■女童在東涌山澗遇溺身亡,其母(右二)及兄長認屍後離開殮房。

 【本報訊】東涌石門甲山澗13歲女童溺斃意外,母親及死者次兄,昨晨一早到達葵涌殮房認屍,長兄則因會考未能到場。其間痛失愛女的母親極度哀傷,家人則希望傳媒不要再大事報道,以免再次觸動死者母親悲傷心情。

 昨晨8時許,溺斃女童黃裕婷的母親及次兄,聯同一名牧師及一名殯儀館職員,到達葵涌公眾殮房認屍。其間,黃母雙眼通紅不斷啜泣,又不時呼喚愛女名字,哭叫:「我膜k得13歲,點會咁飽K…」,「我膜k死鰴漶K…」,當工作人員要求她登記資料時,黃母又不禁抽泣著道:「我膜k冇死到,唔好帶走佢……」

為免受刺激 拒絕受訪

 死者次兄認為事件已告一段落,不想家人生活受到騷擾,更不希望母親看到傳媒的報道後引發更大悲傷,因而拒絕接受採訪。

 案發於上周六,家住東涌逸東h的13歲女死者,與另外3名男童到石門甲行山,及後友人發現女童失蹤,以為她已獨自離開。至晚上10時許,女童家人發現女童失蹤報警,結果發現女童浮屍山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