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偉有心有力想咀郭羨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20]
放大圖片

 ■志偉獲頒發傑出慈善藝人獎。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2006香港國際高爾夫球傳媒金球獎頒獎禮」昨日在香港會展中心的「第4屆香港國際高爾夫球展覽會」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藝人曾志偉、秦沛、甄志強及陳沛嘉等。

 身為華人業餘高爾夫球協會會長的曾志偉,獲頒發「傑出慈善藝人獎(個人)」可謂實至名歸,因他旗下的慈善基金,之前便培訓了八名女球員到美國打高球。問到為何只培訓女球員?志偉解釋香港男高球手的技術和力度發揮始終跟外國球手有一段距離,但女球手在各方面的差距不太遠。

爆阿倫高球技術差

 熱愛高球運動的志偉,覺得圈中球技好的男藝人代表有苗僑偉和甄志強,而女藝人則首推鄭文雅。提到打高球,志偉不忘揶揄好友譚詠麟,他大爆阿倫鮮為人知的花名,他笑說:「咁多個之中得阿倫仍未打得掂,佢有名叫『天下第一關』,如果連他那關都過唔到就唔駛打啦。」志偉可有跟仔女切磋球技?他說個仔還略懂,但女兒就不識打,他認為打高球最重要是有興趣。

 柯受良女兒柯立珍和周博軒昨晚假四季酒店舉行婚宴,志偉與小黑當年稱兄道弟,當然會出席喜宴。問他送甚麼給一對新人?他笑言:「都未諗到買乜,男家咁有錢唔駛買啦,多數做人情。」然而上周一對新人註冊,他卻沒有出席觀禮?志偉解釋因秘書忘記通知他出席觀禮,令他也覺得不好意思。

志偉不信陳國強緋聞

 志偉最近忙於拍攝電影《臥虎》,合作演員還有張智霖、郭羨妮等。問他可有恭喜Chi lam即將為人父?志偉只笑而不語。而他在片中與靚女郭羨妮(Sonija)演情侶,不過二人仍未有對手戲,問他可渴望與Sonija親咀?他笑道:「想囉。(得咩?)我有乜唔得,正如何鴻燊話齋,我仲有心有力。(可會要求導演加場親熱戲?)可以咩?自己做老闆就得,咁就拍完然後剪了去,用來招呼朋友。」不過志偉透露在片中最後會死在Sonija面前,他抵死地說:「希望死在她懷抱,估唔到拍江湖片都可以同劉嘉玲、Sonija兩個靚女合作。」既然欣賞Sonija,當日開鏡可有提出起用對方?志偉坦言沒有,不過聽到她個名隨即大表贊成。Sonija和他老友陳國強傳緋聞,他又會否相信?志偉說:「都唔知點傳出來?有乜可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