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協首屆會董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31]
放大圖片

 ■香港專業人士協會舉行成立典禮,場面盛大。 本報記者趙焜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專業人士協會」(專協)首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昨晚假九龍喜來登酒店隆重舉行。為大會擔任主禮嘉賓的包括:中聯辦副主任彭清華、香港特區律政司司長黃仁龍、教統局局長李國章、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中聯辦協調部部長王永樂、香港特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香港浸會大學校長吳清輝,陣容鼎盛。

 全國政協委員、專協創會會長王國強在會上致辭時表示,專協將以求同存異的精神,實事求是的態度反映實況,協助特區政府達成「急民生所急,解民生所困」的宏願;同時也會就有關香港社會政策,向政府提出專業意見,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他堅信專協將成為一支愛國愛港,熱心服務社會的強大專業隊伍,「大家眾志成城、戮力同心、努力耕耘,祖國和香港必定明天會更好!」

王國強簡松年任首腦

 大會以「專才懋集、與時俱進,建國建港、共創繁榮」為主題。儀式上群賢聚首,創會會長王國強和創會主席簡松年,聯同300位跨界別的專業人士,在黃仁龍司長的監誓下,宣誓就職。而彭清華副主任頒授證書予該會首席榮譽贊助人范徐麗泰、榮譽贊助人梁愛詩和吳清輝。

范徐麗泰任榮譽贊助人

 首席榮譽贊助人、大會主禮嘉賓之一的范徐麗泰應邀在會上致勉辭。她說現時國家的發展,尤其是第三產業需要會計、法律和測量等專業人才。而香港擁有這方面的人才,問題是如何到內地發展商機。專協可以架起橋樑,幫助本港專才發掘商機,既可以貢獻祖國,也可以發展業務,從而達至雙贏。

會董成員涵蓋各界精英

 專協首屆會董會成員有:創會會長王國強;副會長鄭慕智、高永文、黃永灝、陳維端、黃山、曹貴子、潘偉賢、王裕民、江金富、黃建業、陳建強;創會主席簡松年;常務副主席李偉庭;副主席梁和平、陳東岳、方玉輝、蕭妙文、何炳義;秘書長周致標;副秘書長吉盈熙、余穎章、胡國志、茹天欣、庾國慶、彭漢中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