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辦球類比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5-31]
放大圖片

 ■主禮人尹德輝會董頒發班際籃球賽(中四至中六級)冠軍獎項。

 【本報訊】廠商會中學一年一度的「球類比賽日」,日前在石硤尾公園體育館舉行,球類項目包括籃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及網球,學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參加,實踐「一生一運動」的目標,從比賽中學習。

實踐「一生一運動」

 頒獎禮上,校方邀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尹德輝主禮。「球類比賽日」是廠商會中學每年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動,校方希望透過球類活動,培養學生的團體合作精神,並增加他們對學校的歸屬感。球類項目分為體驗和比賽,目的是讓初學者接觸各項活動,實踐「一生一運動」的目標,又讓進階者從比賽中學習,汲取經驗。

 尹德輝致辭時稱讚該校學生既懂得鼓勵隊友,還做到欣賞對手,他們於球類日的得著已超越了比賽,也超越了勝負。該校司徒健校監則讚譽尹德輝在致力促進工商業發展之餘,更是熱心教育事業。他主持今次活動,對各同學極具鼓舞作用,因此當日球員比賽時分外起勁,觀眾席上的老師和同學也不斷吶喊助威,令競賽氣氛更加熾熱緊張。

 決賽成績如下:班際足球賽中一級冠軍:1A班;中二級冠軍:2C班;中三級冠軍:3C班;中四至中六級冠軍:5E班。班際籃球賽中一級冠軍:A班;中二級冠軍:2A班;中三級冠軍:3B班;中四至中六級冠軍:S6班。個人羽毛球賽初級組冠軍:2D班曾寶青;高級組冠軍:3C班蘇遠揚;個人乒乓球賽初級組冠軍:2B班;高級組冠軍:5E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