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遊艇失修入水下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02]
放大圖片

 ■香港仔一艘中式遊艇疑日久失修而入水沉沒。本報記者溫瑞麟 攝

 【本報訊】停泊在香港仔布廠灣的一艘中式遊艇,疑日久失修,近日因連場大雨致船身入水未有清理,昨晨突告入水下沉,僅露出船頂,消防蛙人潛入水中搜索,證實未有人被困,海事處通知途經船隻留意及要求船主跟進處理。

 下沉的遊艇屬中式兩層高遊艇,長15米,闊約5米,船齡已有20年,船主為一名60餘歲外籍男子,遊艇停泊在黃竹坑布廠灣海邊的遊艇停泊區。據悉,該船停泊已有多年,近月來未見船主露面打理或開船,懷疑日久失修下,至近日出現連場大雨,大量雨水進入船艙內積儲。

 至昨晨10時,遊艇疑不勝負荷,在雨中開始下沉,並且沉下速度加快,途經的船隻見狀報警。水警及消防輪到場時,見遊艇只留下船頂露出水面。消防蛙人潛入水底進行搜索,約半小時證實船內未有人,事後收隊離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