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四港男新城趁墟姚浩政認「同居」非「斷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6-17]
放大圖片

 ■十四準「港男」加強曝光度,昨集體到新城趁「靚墟」。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十四位港男昨天接受新城電台《一個靚墟》訪問,並大玩遊戲,其中三位屬「瀟灑組」的參賽者被安排模仿足球球星替其中一樣貨品賣廣告,五號的參賽者姚浩政模仿碧咸跪地的姿勢最為有型;「健力組」的其中四位參賽者亦抽出以胸口及腹部玩「頂波」。

 在玩遊戲過程,九號的楊江夏模仿球星施丹,當記者要求他脫下帽子拍照時,他不知為何堅決拒絕,最後主持便安排三號的潘國基頂替其位置。

 五號的姚浩政經常當廣告模特兒,他印象中碧咸是比較「酷」的,故才會選擇跪地和沒有笑容的姿勢。問他覺不覺得常任廣告模特兒會比其他參賽者優勢,姚浩政笑道:「唔會。兩樣是不同性質的事,故沒有所謂的優勢。(參賽以來會否感到壓力?)沒有,只會盡量做好自己。我的形象會不斷改變,到正式比賽日在台上時應該會是最好的。」

 有雜誌報道指姚浩政為「斷背一族」,在香港及澳門都分別有同居的男友,姚浩政解釋說:「係咩?我都未睇過篇報道。我因為工作需要,的確和幾位男性朋友分租一間屋,如果就此說我是同性戀,我會覺得好好笑。我的確不是『斷背』人士,我接受同性戀,但我真的不是。(你有冇女朋友?)我有呀,不過佢在英國住,佢如果睇到篇報道就一定笑到飛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