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祖名台灣開工演畢國智新片《禪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02]
放大圖片

 ■房祖名演新片,希望能向對手梁家輝偷點兒演技。

 【本報訊】(記者 焯羚)房祖名早前從歐洲返港本想專心做新唱片,誰料有導演找他,而且劇本很吸引,結果他暫時放下唱片工作先拍戲。

 原來他已悄悄開工了,祖名被影迷發現與李心潔在台東和南部附近拍導演畢國智的新片《禪打》(暫名),電影主線是描述一對香港父子相處的故事,把「藝」與「道」融合在劇情裡,戲裡和祖名有很多對手戲的是影帝梁家輝,也盼隨他偷點兒演技訣竅。祖名在台期間偶爾會用台語對台灣工作人員說話,嚇了人一跳,其實祖名有個台灣人母親林鳳嬌自然懂得台語。

 導演畢國智的父母是金漢、凌波,他和房祖名一樣都有巨星父母,合作起來特別有默契。而祖名一到台灣,最開心的就是他的好友陳柏霖,陳柏霖已決定過幾天下台東去探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