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世界傑出華人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欽佩楊振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15]
放大圖片

 ■在環保方面,朱嘉樂曾參與過「地球之友」的環保推廣,贊助知慳惜電節能比賽,為環保推廣出一分力。

 華人遍佈世界各地,在芸芸的領域中卓有成就者亦比比皆是,而朱嘉樂欣賞及衷心佩服者何止一二。但當中最令他欽敬的是華人首位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博士。朱嘉樂娓娓道來︰「他留學美國,揚名海外,勇往直前、百折不撓地探索自然的精神,對科學擁有一份熱情和無比毅力,敢於突破及挑戰常規。他的成就印證著堅毅意志和不斷努力的成果,值得我們向他致敬及學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世界傑出華人獎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