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貨車倒後 撞傷7旬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30]
放大圖片

 ■婆婆倒地受傷後,在親友陪同下送院治療。

 【本報訊】(實習記者 黃兆康)處處為子女著想的7旬婆婆,因不想加重子女經濟負擔,情願每天執拾紙皮維生,昨在尖沙咀山林道被貨車倒後撞傷,倒地假牙亦飛脫,幸傷勢無大礙。

不領綜援 拾紙皮維生

 受傷老婦姓陳,73歲,有一子兩女,住九龍彩雲h。陳沒領綜援,平日只靠生果金,以及變賣紙皮維生。陳透露其子女有供養她,也不贊成她拾紙皮,但她不想加重子女的經濟負擔,而且拾紙皮每月可賺3千多元,所以她每天仍執拾紙皮幫補家計。

 昨午2時,陳婦於山林道推著載滿紙皮手提車,一輛密斗貨車倒後泊位時不察,將手推車撞倒,陳亦失平衡倒地傷及左肘,假牙更跌在地上。一輛私家車曾響號警示貨車無效,連自己車頭亦被撞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