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烏龍調錯屍 警方或處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7-30]

 【本報訊】(實習記者 趙紫蕾)富山殮房周一揭發遺體誤調事件,警務處處長李明逵「認衰」,表示警方在處理遺體過程中出錯,正研究事件是人為抑或程序上出錯。如果有人犯錯,有機會作出紀律處分。

 李明逵昨日在一公開場合回應最近的領錯屍事件,表示「警方同事在處理屍體時,程序上出現錯誤,這個我們承認是犯了錯,但我們目前最重要就是調查為何會出錯,是程序的錯還是人為的錯?」

 他又表示因為處理屍體的程序守則是重新推出的,所以現正調查是否新程序有問題;警方最近檢討後,修改過處理屍體的程序,不排除有人因未熟習新程序而出現錯失,目前最重要是找到程序中是否有漏洞並盡快補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