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擊濫藥 警掃娛場拘77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19]
放大圖片

 ■警方在旺角道一間的士高反濫藥行動,帶走74名未成年男女。

 【本報訊】旺角道一間的士高13歲少女濫藥猝死引起多方關注後,警方大半個月來不停掃蕩,卻未見收斂。昨晨警方再次大舉查牌,結果在該間的士高內拘捕3名毒販,並將74名未成年青少年男女帶署,警告後通知家長接走。

3人涉販毒 持牌人或被控

 警方昨晨展開代號「皇土」的打擊青少年濫藥行動,出動近百人,針對旺角道33號一間的士高夜總會,在5小時突擊搜查中,揭發有未成年青少年男女流連,最年幼僅14歲,並有毒販活動。警方稱,該的士高持牌人涉違反法例,不排除檢控持牌人。

 警方消息稱,自上月26日13歲少女卓慧儀在旺角道的士高吸毒猝死後,引起警方高度關注未成年男女濫藥問題。大半個月來,警方已連環掃蕩油尖旺區夜場,主力搜查少女猝死的的士高,並追緝提供毒品給少女的無良毒販。  

 旺角警區行動主任李錦標表示,昨凌晨零時30分至清晨5時,警方出動西九龍總區刑事部毒品調查組及特職隊、旺角警區特職隊、警犬隊共87人,突擊搜查該夜總會。

 行動中,毒品調查組探員拘捕3名18至19歲男子,在他們身上及場內檢獲懷疑毒品,包括氯胺酮、「五仔」及「忘我」,總值約7千元。他們涉嫌藏毒被帶署通宵扣查,警方現正追查幕後毒販下落。

 同時,特職隊探員徹底檢查顧客身份證,搜查5小時至清晨,發現場內有42名少女及32名少年均未成年。探員把他們帶返旺角警署,警告一番後通知家長到警署接回子女。李錦標強調,一般領有牌照夜場,晚上10時後不可讓18歲以下人士入場,亦不可向未成年人售含酒精飲品,有關的士高涉違法,不排除會檢控持牌人。他呼籲青少年不可濫藥,如果被捕,警方一定會提出檢控;如留有案底,便前途盡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