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近年長青隧道交通意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22]

日期     事件

03/07/2006 3部往九龍貨櫃車駛入管道後,疑因交通擠塞先後停下,尾隨一輛壑琣炭w不及撞向前車,釀成4車連環相撞,壑琱W40人受傷。

21/02/2006 6輛私家車沿隧道快線出九龍,最前一輛私家車見前面塞車收慢,尾隨私家車收掣不及撞上,造成6車相撞,其中兩司機受輕傷。

19/01/2005 一名貨車司機疑行車途中打瞌睡,越線迎頭猛撼的士,然後衝前再撞巴士,兩名司機連同兩名乘客受傷。

05/07/2004 一部校巴經3號幹線入長青隧道擬往九龍,在入隧道後猛撞前面城巴及九巴,共26人受傷。

01/03/2004 一架旅遊巴沿隧道往九龍方向行駛期間,在管道內因前路交通阻塞而慢車,尾隨的中型貨車收掣不及從後撞上,共6人受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