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家輝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24]
放大圖片

 ■親友為劉家輝慶祝五十一歲生日。

 【本報訊】劉家輝五十一歲生日,他的家人及一班徒弟前晚為他慶祝。是晚筵開兩席,當中原子鏸更是專誠從美國趕返香港。她偕同媽媽鄭佩佩出席外,還帶了紅酒及親手做的生日蛋糕送給師傅。

 當晚劉家輝表現興奮,更即席唱了一首英文歌助興。他稱生日願望是這晚出席及他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他有三子一女,更言自己會疼錫女兒多一點,因女仔易畀人「蝦」,故在自己身邊時會寵多些。問及他有否教子女打功夫?他強調這不重要,重要是學武是增值一種,且功夫是動感文化,不要錯覺學武都是老粗。

 劉家輝透露,稍後與廣東省公安廳有合作計劃,對方希望他開拍一部類似《廉政先鋒》的電影,故事由他們提供,劇本由真人真事改編,公安廳要求演出的演員形象正面,原子鏸及鄭佩佩都是考慮的人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