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薪Y計劃旨在汲取經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8-2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浩彰)工作間往往是年青人最佳的鍛煉場,有助一個人成長。一行38人的高中同學,利用這個暑假,參加了由香港青年學院主辦的「Y計劃2006—明日工作體驗坊」,到不同的商業機構進行實習的工作,雖然沒有半分錢的酬勞,但在汲取社會經驗方面,卻滿載而歸。有參加者表示,這是她有生以來最充實的一個假期。

 就讀中七的林綺琪(見圖)表示,為了汲取更多的工作經驗,在高考完畢後便主動參與計劃。初在寫字樓工作,鬧出不少笑話,「有一次複印時,影印機忽然「咇、咇」聲,當時還以為把它弄壞了,很緊張,後來發現原來是紙張不足而已。」實習期間,除了明白了辦公室的工作環境,更懂得了和同事相處,將在9月升讀樹仁學院的她,認識了四個同在該公司實習的樹仁學長,故實習雖未有薪金,卻賺得了更多金錢買不到的友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