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透視香港私家醫院之五星級醫療服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9-02]
放大圖片

 香港浸信會醫院新成立的腎科中心,增加了10部先進的血液透析機。

本報記者:鄭雯欣

 人生免不了要經歷病患,最重要的是趕快找到合適的治療,以免病情加深。近年,已有不少有能力的人,轉往私家醫院求診。香港私家醫院聯會副會長劉國霖醫生稱,公營醫院資源不足,輪候時間長,是其原因之一:「一般的輪候時間為3個月至半年不等。加上現時的私家醫院透明度高,有網頁及電話可查詢;而醫生與聯院在收費上有溝通,病人可作預算。有些醫院甚至乎以套餐的形式收費,價目一目了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