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醫生「好迷人」黎淑賢承認在蜜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9-20]
放大圖片

 ■黎淑賢稱心廣體胖正是幸福的象徵。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現年29歲的黎淑賢於三個月前跟前夫盧惠光分居,最近她與醫生朋友許智政正式開始一段新戀情,昨日黎淑儀為亞視拍攝月曆,顯得春風滿面,最初大家上前恭喜她蜜運,更被記者拍到手拖手出現鬧市,黎嬌怯地說:「緋聞都好信既,我有時都拖住個仔喇,不過這一個是新仔。」越說越開心的她,終於承認兩人剛開始拍拖。

 黎淑賢難掩心中喜悅地說:「每個人剛開始拍拖都係甜蜜蜜,希望大家不要給我們太大壓力,他要面對好多病人,我失敗過一次,都要勇敢去面對,一個女人空虛的時候,便需要朋友。」黎淑賢在離婚前已被傳媒拍到跟醫生男友約會,她表示當時兩人尚未開始,不多不少是傳媒幫了一把,其實跟他認識很久,最近才開始拍拖。黎淑賢對現任男友非常滿意:「佢人品好好,好多病人都因為睇佢而睇佢。(對方很靚仔?)係呀,好迷人。(會否擔心男友引來不少狂蜂浪蝶?)我都唔差,一樣好迷人,哈哈!(男友有否投訴戀情太快曝光?)無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