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吉利冀08年向美出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09-29]

 【本報訊】浙江吉利控股董事長李書福昨在上海表示,有意向美國等發達國家出口轎車,最早可能會在2008年內實現,當地建廠或與當地營銷商合作銷售均在出口選擇方案之中。

 他在出席吉利控股集團旗下子公司上海華普汽車擴產項目投產儀式時表示,今年吉利集團出口轎車量為1萬多輛,預計明年將翻倍,達3萬多輛。目前吉利主要向中東及東南亞等發展中國家出口。

明年轎車出口料翻番

 他坦承,光把產品賣進美國問題並不大,關鍵是形成一系列配套體系,包括服務、人才培養、營銷網絡,這需要一連串的工作配合。

 吉利控股集團旗下整車業務的部分股權已注入李書福持有六成股權的吉利汽車(0175),吉利汽車持有浙江和上海的兩家汽車合營企業46.81%股權,其中上海合營企業即是吉利汽車與上海華普汽車合資組建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