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周末全攻略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Philia給你再坐一會的理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20]
放大圖片

 成雙成對的形格椅子,任誰都想「再坐一會」。

 不知道在醉醺醺的狀態下,還有沒有精力賞畫,又或許藝術是人最原始的表達,當酒精消除日間的防衛,「回歸自然」的你,發現原來要意會畫中的意思,根本是不費吹灰之力。店主說Philia並非酒吧,也非藝術廊,而是兩者結合於一室。此店跟Galeria Ora-Ora合作,每月展出不同藝術家的作品,如本月便展出英國畫家Joe Joe Ngai的大作。酒店更不時於周末下午,舉辦藝術欣賞研討會。

 Philia是希臘語,解作「友誼」。店主以此命名,就是想把Philia變成舊友、新友的聚腳地。此店特別找來設計師Kinney Chan繪畫店內藍圖──舒適的梳化、新維多利亞式的室內設計、成雙成對的椅子,任誰都想「再坐一會」,甚至據為己有!聰明的店主早想到你有此一著。只要開句聲:「唔該,我要呢張的設計,要那張的布料,椅背高一點,椅腳粗少許......」沒問題,一個月後你便擁有一張度身訂造的椅子。

 當然,酒吧應有的,Philia也有。來自邁亞美的DJ Preston Lau,在周末為大家帶來性感激情的House及Progressive音樂。專業的調酒師,把青檸、薄荷、Havana Rum及糖變成富古巴風情的Mojito。覺得青檸味太單調的話,你更可按自己喜好,加入蘋果、提子、奇異果等鮮果味道。

Philia

 查詢電話: 21472389

 地址: 香港中環亞畢諾道4-8號地下1號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周末全攻略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