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帆亞錦賽 港將暫領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28]
放大圖片

 ■何智豪(右)對賽事充滿信心。 本報記者郭思華 攝

 【本報訊】(記者 郭思華)「FedEx 2006 RS:X 亞洲滑浪風帆錦標賽暨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昨在長洲拉開戰幔,香港隊一眾隊員傾巢而出,在各自組別均取得優異成績。由於下午風勢轉弱無法舉行第三輪比賽,綜合上午兩場比賽成績,香港隊隊員在國際米氏板三個組別均取得領先位置。

 首天賽事後,RS:X 女子組由日本的大西富士子領先,男子組則由中國的方鎮南佔首位,國際米氏板女子組由香港的陳慧琪領先,男子輕量級由鄭國輝力壓陳敬然暫居榜首,男子重量級則由何智豪獨佔鰲頭。何智豪賽後表示狀態不錯,而偏細風亦有利其發揮,其主要對手蘇拉山拿本與他同分,但因犯規而被加分跌下榜尾。他表示:「蘇拉山拿是98及02年亞運會金牌選手,實力不容忽視,我覺得他今天未適應香港場地的浪而影響發揮,相信未來數天他仍是強勁對手。」

 男子輕量級的陳敬然及鄭國輝均表示滿意發揮,並謂主要對手泰國的阿朗上屆亞運狀態很好,而他們在「內訌」的情形下亦激發出更好的表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