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超三雄闖險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0-28]

 兩支暫列英超三甲的球隊將在今晚的第10輪超聯爆發激戰,由榜首的曼聯(紅魔)作客火併主場「硬淨」的保頓(有線63台今晚10p.m.直播)。另外,2支勁旅亦會遭逢硬仗,阿仙奴會主場火併愛華頓(有線61台今晚10p.m.直播);利物浦(紅軍)就會主場迎擊本季唯一的不敗之師阿士東維拉(有線64台今晚10p.m.直播),紅軍高層已向主帥賓尼迪斯施壓,今仗不容再失。

 周中聯賽盃險勝雷丁的紅軍差榜首11分,近3輪聯賽只有1和2負,後防集中力成疑,左翼基維爾續養傷,然而球隊聯賽主場仍有3勝1和不敗戰績。紅軍一名高層日前向賓帥施壓:「洗了大量金錢卻踢不出成績,假如無緣下屆歐聯便麻煩了。」第7的維拉近3仗連和,但今季力保不敗,中堅森姆與前鋒盧基摩亞倦勤。雖然球隊近3次訪晏菲路全敗,但在名帥奧尼爾領軍下,或會有驚喜。

紅魔造訪保頓地獄主場

 保頓現差榜首2分排第3,周中聯賽盃作客負查爾頓出局,然而球隊今季主場3勝1和兼1球未失,當中更曾戰勝利物浦,不過隊長中場路蘭停賽影響甚大。曼聯周中聯賽盃副選出戰要到加時才淘汰甲組的克魯,然而包括各項賽事,球隊已6連勝,氣勢強勁,陣中亦只有朴智星一位傷兵。對賽方面,曼聯近6次作客保頓梅花間竹地取得3勝3和,上季取勝未知今年會否賽和。

愛華頓冇態難撼阿仙奴

 各項賽事近9仗8勝1負的阿仙奴,陣中傷兵雖仍有前鋒艾迪巴約,中場龍格保、巴迪斯達和右閘伊保爾與羅倫,然而上周與周中聯賽盃分別戰勝雷丁與英冠的西布朗,狀態大勇,前鋒亨利與雲佩斯更是入球停不了。現列第6的愛華頓聯賽表現下滑,近5輪只有1勝3和1負,華亞與希拔等多名守將有傷,影響守力,而球隊近6次作客對阿仙奴更是全敗。  ■梁志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