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埔賀地區人士獲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1-19]
放大圖片

 ■大埔區祝賀獲授勳人士暨聯歡晚宴。本報記者潘曉平 攝

 【本報訊】(記者 潘曉平)大埔各界日前舉行聯歡晚宴,熱烈祝賀2006年度獲特區政府委任為太平紳士、頒授榮譽勳章、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地區人士。新界鄉議局主席、大紫荊勳賢劉皇發,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林鄭月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劉林,立法會議員張學明,大埔區議員主席鄭俊平出席晚宴。

 聯歡晚宴假太和美心皇宮酒樓舉行,筵開百席,大埔各界及授勳人士親友近千人濟濟一堂,氣氛隆重熱烈。8位受賀人包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國英(獲委太平紳士)、新界工商業總會永遠名譽會長陳淡旺(行政長官榮譽勳章)、陳育蘭(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陳笑權議員(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榮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狀有4位人士,包括大埔鄉事會副主席王平雲、鄭楚翹校長、陳天有村代表、大埔居民聯會副主席譚麗霞。李國英代表受賀人感謝各界。

服務功績獲政府肯定

 主禮嘉賓新界鄉議局主席、大紫荊勳賢劉皇發發表熱情洋溢賀辭,謂大埔區人士服務社會之功績,經由晉紳、獲獎而得到特區政府的肯定,他們每一項榮譽,背後都包涵獲獎人付出的血汗和努力。發叔又盛讚李國英議員是「法律界精英,年輕有為,別具識見,敬業樂群。他與李國英在鄉議局、立法會共事,短短數年間,李即充分展現其才幹和能力,無論公務、鄉事、黨政,皆非常稱職。」發叔還讚陳淡旺熱心公益、推動文化、促進工商,獲頒勳章,可謂懋功懋賞 。

晚會餘款支持內地興教

 大埔各界協會主席、晚會籌委會主席張興來致歡迎辭,謂各位獲委太平紳士及得獎人士都是紮根社區、心繫祖國的翹楚,為構建和諧社會作出重要貢獻,為略表心意,舉辦聯歡晚宴祝賀!他衷心感謝各位主禮嘉賓蒞臨,稱嘉賓們本身為社會精英及領袖,能濟濟一堂互相交流,誠為人生一大快事。由於各界捐輸踴躍,張興來說在扣除晚會有關開支後,餘款擬捐贈內地支持文教事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