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芒果街上的小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1]
放大圖片

圖文:草 草

作 者:(美)桑德拉.希斯內羅絲(Sanda Cisneros)

譯 者:潘帕

出版社:譯林出版社

 閱讀這本書,似乎能聞到芒果的清香和窗外淡淡陽光的純淨味道。沒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沒有故作艱澀的哲理,只是一個居住在拉美貧民社區芒果街上的女孩,用稚嫩青澀的語言訴說著成長與生命。作者將詩的語言融入故事,絕妙、簡單而剔透。今年6月推出的這個雙語插圖版,譯者據聞是一「隱世才子」,文字清通優美。除卻這一點,清新別致的插圖、芒果色的書頁設計、以及附送的書籤卡片,已是絕大的誘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