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快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18]

 今年適逢漢學大師饒宗頤教授九十華誕,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準備了連串活動,向饒教授祝賀之餘,也讓市民有機會一窺大師風采。

 本月14、15日,由香港八間大學連同香港教育學院共九間高等院校合辦、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之友贊助的「學藝兼修.漢學大師—饒宗頤教授九十華誕國際學術研討會」成功舉行。來自中國、日本、泰國等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的著名學者,就考古學、中外文化交流、宗教、藝術等九個研究範疇進行了討論。

 除此之外,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還與多個校內外機構合作,舉辦饒教授的繪畫或書畫展覽。其中,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的展覽最適合廣大市民前往觀看。

「走近饒宗頤—饒宗頤教授學藝兼修展覽」

 時間:14/12/06—04/01/07 每天上午10至下午8時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