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大活佛訪許智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8]
放大圖片

 ■許智明博士(左二)歡迎香根活佛(右二)、龍日活佛(右一)和土登.登增尼瑪高僧(左一)蒞臨香港國際投資總商會。

 【本報訊】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民族宗教委員會副主任、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四川省佛教協會名譽會長、甘孜藏族自治州副州長、理塘長青春科爾寺寺主香根.巴登多吉活佛,甘孜藏族自治州政協副主席龍日.洛絨曲批活佛等到訪香港國際投資總商會,受到會長許智明博士熱烈歡迎和熱情接待。

對支持川藏建設表示敬佩

 許智明博士表示,香根.巴登多吉活佛和龍日.洛絨曲批活佛是佛教界德高望重的高僧大德,多次蒞臨香港弘揚佛法,令港人有機會與佛結緣,認識博大精深的藏傳佛教文化,有利於中國各民族的融合和社會的祥和安定。

 在友好交流中,香根.巴登多吉活佛對許智明博士的佛緣及川藏的情誼表示讚賞和感謝,並對許智明博士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川藏建設、支持川藏宗教事業所作的義舉表示敬佩和敬意。

 香港國際投資總商會同仁對香根和龍日兩大活佛的到訪感到非常振奮,紛紛按照藏族的習俗接受活佛的祈福。

 甘孜藏族自治州佛教協會副秘書長土登.登增尼瑪高僧,陪同香根和龍日活佛到訪香港國際投資總商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