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中經濟支柱 薪金盡交寡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8]

 【本報訊】離奇倒臥戲院扶手電梯底的鄭揮澎,生長於單親家庭,為人孝順,為家中經濟支柱,其中對帶大他的外婆,更不時給予金錢照顧;昨日外婆到醫院看望重傷的孫兒,在他耳邊呼喚時,更見昏迷的鄭眼角出現淚光。

 重傷昏迷的鄭揮澎,與40餘歲母親及胞妹一家三口同住天水圍天耀h一單位,父母8年前離異,而鄭母為口奔馳,難以照顧家庭,故鄭在小時已跟隨居在葵涌大窩口h的外婆及舅父一家居住,因此與外婆感情特別要好。

 鄭在10多年前中三輟學後投身社會,曾任職多種職業,主要是運輸及跟車散工,至1個月前由友人介紹到元朗一間貨櫃場任搬運工人,月入萬多元。

外婆喚乖孫 苦主有淚光

 由於母親及胞妹近期失業,鄭對母親十分孝順,將人工交給母親作家用,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不時亦有給錢外婆作零用。

 鄭自幼對泰拳十分喜愛,10多歲時與同學一起學習,已習拳10多年,故身體一向強壯,至近年要外出工作,始較少練習;而鄭有深近視,為方便工作配上隱形眼鏡。

 鄭是感情專一的人,於3年前認識一女友,兩人拍拖至今,一往情深未有改變,與女友感情要好,雖未打算結婚,但雙方已儲蓄留待將來應用。昨午,鄭的女友及外婆均有到醫院深切治療部探望,其中女友傷心不已,對其傷勢十分擔心,而外婆見到昏迷的外孫時,感到無限悲痛,更不時在孫兒耳邊輕聲鼓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