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荔灣坊會與長者聖誕同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29]
放大圖片

 ■「聖誕同樂日」上主禮嘉賓合照。

 【本報訊】美孚荔灣街坊會日前首次在該會梁之潛伉儷長者健康支援及進修中心舉行「聖誕同樂日」聯歡派禮物活動,向該中心長者獻關懷。該會理事長譚立仁,副理事長譚惠文,婦女主任譚姜美珠、梁李英蘭,福利主任蘇陳鳳眉、潘陳玉蓮,監事郭高娟容、李布雪卿、蘇韋珍妮及李楊斯貽出席。

 街坊會副監事長梁兆傑獻唱《禪院鐘聲》、博愛醫院總理劉石達夫人親臨現場獻唱《似水流年》等歌曲表祝福。而該中心長者亦表演歌唱與粵曲,氣氛溫馨。善長梁黃麗娟贊助活動禮物,譚惠文為長者抽獎致送5封利是及10份禮品,180名與會長者均獲贈聖誕禮物。譚姜美珠致辭時說,今次活動是聖誕獻愛心,期望長者感受到愛的溫暖。她又介紹,荔灣街坊會於今年8至9月為該中心籌募了70餘萬元善款,以維持中心的運作經費。

籌經費維持長者中心運作

 她說,日前該會代表應博愛醫院之邀,出席在紅磡海逸皇宮酒樓舉行的「2006年博愛月全港屋h慈善籌款慶功晚會」時,獲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王惠棋向美孚荔灣街坊會頒發3項冠軍及1項亞軍之最高榮譽,包括:「十大慈善屋h獎」冠軍、「分區屋h最高籌募獎」深水步區冠軍、「慈善晚宴拍賣籌募」冠軍及「分區優異獎」亞軍。譚姜美珠表示,榮獲眾多獎項是街坊會同人近數月來的共同努力,行善積德的辛勞成果,她感謝所有善長和熱心義工們的付出,希望藉此增進大家對社會有需要人士的關顧和增強社區歸屬感,續為坊眾服務,促進社區和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