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優質家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比華利山別墅 華麗宮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0]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鄭偉強

 皇宮,給人一種遙遠而不可觸及的感覺。但要體驗有如皇宮一般的豪華生活,位於大埔的比華利山別墅正正能滿足這方面的渴求。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日前開放數個面積達萬呎的「皇宮屋」示範單位,為各界展示出別具氣派的皇宮級豪華生活概念。

 貴為近年城中罕有且具規模的洋房項目之一,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未推出已備受各界所注視,本月開售至今,更創出區內新高呎價成交個案,提供共535座洋房別墅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由恆基兆業所發展。為配合推售,發展商更於現樓搭建約100間示範屋。現介紹其中兩個分別名為「楓丹白露」及「羅浮宮」的「皇宮屋」示範大屋。

英式尊貴庭園──楓丹白露

 走進位於溫莎道102號的示範屋「楓丹白露」,無時無刻均感受到大自然的獨有氣息。「楓丹白露」樓高5層,面積9500方呎,內有4房3廳,所有睡房均為套房式設計。「楓丹白露」由名設計師John Chan(陳俊豪)擔任設計,其靈感源自英國皇室宮殿,透過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美學,整座居室隨即化身成為媲美典雅皇宮的尊貴府第。

 「楓丹白露」附設約3000方呎天台及花園。天台設有按摩浴池,一邊嘆按摩浴,一邊欣賞闊大的海灣柔和景致,感覺尊貴不凡。

 大自然碧海柔和的水波紋,透過細意構思及創作,完整地轉化為室內外的圖案;連同主入口大門、天花的圖案雕刻、馬賽克地台圖案、精細的手織地氈等,這些藝術元素將全座獨立屋系統地連貫起來。

古歐典雅氣息──羅浮宮

 另一命為「羅浮宮」的示範屋位於溫莎道103號,面積9600方呎,樓高4層,底層為車位及電梯大堂,附設天台及外連2300方呎前後花園,同為4房3廳間隔,所有睡房均為套房式設計。

 示範屋由著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梁志天操刀設計,單位刻意採用複式的中空設計,令高樓底的客廳空間感提升,在壯麗的海洋景致的映襯下,透露非凡氣派。

 天台花園儼如世外桃源,設計師將梯間的虛位化成小型人工瀑布和藝術雕塑,淙淙流水,生氣盎然。這裡放置著八人餐桌及燒烤爐,讓愉悅之家在藍天白雲下共享天倫,更可選擇在典雅華麗的帳篷下享受按摩浴,體驗優質生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優質家居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