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號線貫穿港人生活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6-12-31]
放大圖片

 ■廣州地鐵三、四號線開通儀式。本報記者 攝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陳悅廣州30日電】港人日後最多機會乘坐的三號線,從廣州東站到番禺廣場共設13個站,而東站到客村站這段路線已在去年底開通,途經主要為天河北及珠江新城商務圈,而客村到番禺廣場沿線幾乎途經番禺眾多大小樓盤,而不少則是港人居住熱門之所,此番三號線全線貫通可謂打通在穗港人的「半小時生活圈」。

 番禺漢溪站是著名「華南板塊」唯一的地鐵站,通過開通地鐵穿梭巴士借助該站資源的周邊樓盤,比如祈福新村、華南碧桂園、廣州雅居樂花園等,都是港人生活居住集中營,稍遠的還有和黃地產旗下的珊瑚灣畔高尚住宅,目前區內在售物業均價皆企穩8,000元/平方米以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