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周末全攻略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didas旗艦店 運動發燒友掃貨之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05]
放大圖片

 adidas在尖沙咀漢口道開設了亞洲最大的旗艦店

 運動服的魅力,點止在球場上那麼簡單?運動服飾已成為潮人打扮的指標之一,難怪06年各著名的運動品牌亦在港大展拳腳。adidas就是其中之一,在尖沙咀漢口道開設了亞洲最大的旗艦店;引入全新及為喜愛度身訂造人士而設的mi adidas。當然,少不了受歡迎的Sport Performance、Originals,以及與著名英國時裝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合作推出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讓你一次過盡情掃貨。

多款嶄新球衣球鞋

 adidas香港旗艦店總面積達18,000呎,是adidas在亞洲區最大的旗艦店,分三層各設不同的主題區域。店內外,以簡約全黑的設計為主,好像外牆就以黑底白字作裝潢,突顯了旗艦店別具一格的特色。一進店舖,便看見最新款式的籃球鞋和籃球服,想先睹為快,在這層就最適合。

mi adidas 度身訂造

 一層主攻mi adidas及Sport Performance系列。現代人講求有自己的風格,mi adidas就是專為表現個人而設服務,透過獨有的機器,先量度雙腳的尺寸及雙腳的受壓程度,以計算適合自己的運動鞋。過程中還可選擇鞋款及顏色,更可在鞋上繡上名字或號碼。現時度身訂造的運動鞋,只有跑鞋和足球靴,而網球鞋和籃球鞋亦快將推出。

特色設計 創新格調

 此外,旗艦店的另一焦點,是由adidas及著名英國時裝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合作推出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這系列最大的特點是將高級時裝的元素融合在運動服中,推出至今好評如潮。系列款式包括健身、冬季運動、跑步、網球及游泳等,而專為日本市場設計和生產的日本系列(Japanese Range)亦會首度在港推出。頂層是adidas Originals專區,重點是「City」,將十個國際城巿的特色如「Respect ME」、「Safety」等融入設計中,將街頭服裝與運動結合,締造新的品味。

adidas旗艦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 2730 015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周末全攻略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