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跳槽東亞有錢收 劉浩龍開心到飛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1-10]
放大圖片

 ■劉浩龍穿上大紅褸,意味即將「走紅」,王菀之當然要恭喜了。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有報道指劉浩龍(師兄)約滿正東後,蟬過別枝轉投新歡舊愛鄭融和何韻詩的東亞唱片公司,前晚劉浩龍特地穿上一件大紅褸,寓意喜訊,亦承認轉會一事,不過對詳情便守口如瓶,不多透露。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師兄表示:「新一年有開心事,特地穿上紅衣,其他則不便多講,只能透露新公司的名字是兩個字。(是否何韻詩穿針引線?)我知阿詩廚藝很好,但針指就無見過,應該是一般,所以不是她穿針引線,其實之前所唱《思覺失調》也是HERMAN(東亞高層)欽點給我,這次可以跟對方再度合作。(轉會費是百萬酬金?)正確數目不會透露,總之開心到飛起,亦是第一次轉會有錢收。」

 劉浩龍即將跟阿詩和鄭融一家親,屆時便可以再續前緣有合作機會,他即說最想同偶像許志安合作,還有師姐鄭秀文,自己有如重返「華星」年代的熟悉感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