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浸大頒榮譽學位 有教員指受干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09]

 【本報訊】繼教院教員指教統局官員干預院校自主之後,浸大亦有教員致電商台《左右大局》節目「報料」,指局長李國章曾插手浸大的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名單。該不肯透露姓名的教員指,李國章在聽聞浸大擬向某人頒授有關榮銜時,曾向院校表示反對意見,但當時的校董會主席鄭慕智未有理會,依照原來的計劃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浸大發言人表示,一向根據正常程序向大學監督(特首)建議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名單,並由大學監督批准,毋須通過其他機構。而鄭慕智目前不在香港,故暫無法回應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