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益馬拉松 1100健兒破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09]
放大圖片

 ■郭炳江及張永銳與參賽健兒在出發前展示勝利手勢。

 【本報訊】香港公益金公益慈善馬拉松日前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共吸引近180隊來自34間機構及團體、逾1,100百名健兒鼎力支持,參與人數更創下歷年來新紀錄。眾健兒皆悉力以赴,於10公里及半馬拉松(即21公里)賽事中一展身手,同時為公益金資助的「肢體傷殘人士服務」籌款。

630萬資助傷殘人士服務

 賽事的起點和終點均設於西貢北潭涌郊野公園,沿萬宜淡水湖賽道進行。起步儀式由公益慈善馬拉松籌劃委員會主席郭炳江太平紳士,聯同聯席主席張永銳及李嘉士主持。郭炳江及張永銳更身體力行,親自參加半馬拉松賽事,為各參賽健兒打氣。

 大會為是次比賽設立多個獎項鼓勵成績優異的參加者。團體組別包括最高籌款機構獎及最佳隊伍速度獎;個人組別則設有行政總裁組、男子組及女子組最佳成績獎。於2006/2007年度,公益金將撥款近港幣630萬元,資助8間提供「肢體傷殘人士服務」的會員社會福利機構,以提升他們有關服務的質素,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幫助。

 公益金特別鳴謝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胡關李羅律師行、太古可口可樂香港、帝京酒店,以及和記電訊有限公司的慷慨支持和贊助。

 公益金亦衷心感謝香港元老體育會多年來為公益慈善馬拉松提供專業意見及技術支援,使比賽得以順利舉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