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年華爆炸戲驚動警方 謝霆鋒余文樂懵然不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3]
放大圖片

 【本報訊】由陳木勝執導的《男兒本色》昨日假添馬艦廣場AIA香港環球嘉年華內進行拍攝,當日拍攝了一場爆炸戲,為免影響到場玩機動遊戲的市民,電影公司將這場爆炸戲放於最前,於嘉年華還未放人入場前拍攝。最後還是驚動了警察和消防員到場,更有港聞記者接報到場了解事件。

電影公司發言人董小姐表示,爆炸戲一早已跟政府申請,為免影響入場之市民,故此鏡頭優先拍攝。

阿樂玩拋波遭痛罵

 她說:「場戲在嘉年華開門前已經開拍,講述拿著計時炸彈的謝霆鋒,為顧及他人,將炸彈掉到帳幕內,最後帳幕被爆飛了幕頂。可能是當時爆炸產生出火光和很大的爆炸聲,而拍攝場地相當近商業區,一些熱心市民誤以為真的發生意外,所以報了警。其實香港有很多熱心的人,我們拍戲已不只一次遇上同類事情。之後消防員和警察到場了解,知道只是拍戲後便離開了。」董小姐更強調,爆炸戲早已依足程序向政府有關部門申請。而在內拍攝的謝霆鋒、余文樂和黃德斌對於報警一事,均表示毫不知情。

 雖然他們於嘉年華內工作,四周都有刺激機動遊戲,但一眾演員都不敢離開片場半步。余文樂透露《男》已超時拍攝,較早前去到一拋波攤位試玩,但最後卻被鬧得「狗血淋頭」,波也被沒收了。樂仔直說:「我自從讀完書後沒有玩過這類型遊戲,今次想玩玩,點知波也被沒收了,真無癮。」

霆鋒新年加國探嬌妻

 此外,談及明天便是情人節,樂仔即指自己「百無」,情人節沒有節目、沒有禮物、更沒有女友。至於已為人夫的霆鋒,情人節依然要開工拍戲,要待16或17號才有假期返回加拿大陪伴待產的張柏芝。較早前有報導指柏芝將於加拿大產子,昨日記者向霆鋒求證,他說:「我還沒有想過這問題,我會看她當時的心情,如果她覺得坐飛機辛苦的話,或會留在加拿大產子。」

 當日原不用開工的江若琳也專程到來探班,她稱早前見到柏芝時常到片場探霆鋒班,還盛讚柏芝是一位好太太,處處體諒丈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