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購古董車保值 未來十年主攻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4]
放大圖片

 ■有線幾位主播,陪郭富城食賀年全豬宴兼提前恭祝新年。

 【本報訊】有線13台安排了一連串賀年特輯,其中包括大年初一及年初二播出的郭富城和有線娛樂新聞台的一班主播的節目,城城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傾吐他的新年大計。

 城城以往辛苦工作賺到錢會投資買樓,後來他發覺買古董車比買樓更保值,他說︰「工作辛苦,有時候也想買些自己喜愛的東西獎勵自己。我最鍾意的東西就是車,剛剛在外地買了一部古董車,古董每年都在升值,所以可以擁有心頭好之餘,又可以賺錢,未來我也會繼續買古董車。」不過有香車獨欠了一名美人相伴,未知城城會否盡快為香車找位美麗的女主人呢?對於這個問題,城城巧妙地迴避了,他說︰「其實新的一年我還是希望把重點放在事業上,老實說,在音樂路上我覺得我已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但在電影上我還希望可以衝出亞洲踏足國際的舞台,所以未來十年我都會把努力放在電影上,其他的東西是次要。」

 談到電影工作,城城透露他將會參演由彭氏兄弟執導的偵探片,角色新鮮,所以他十分期待這次的合作。城城又透露2007年的工作表已經排得密密麻麻,將會拍攝三部電影又會於年底舉行個人演唱會。言下之意是否指熊黛林也要暫時「借歪」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