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角戀」張繼聰稱無須大驚小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4]
放大圖片

 ■張繼聰的戀情一單還一單,所以於心無愧。

 【本報訊】最近有雜誌踢爆有線女主播梁嘉琪是張繼聰的前任女友,又指謝安琪為了留住張繼聰,不惜大肚「箍煲」。張繼聰表示梁嘉琪只是他以往的女友,分手已五年,對該新聞只會視作笑話。

 昨日張繼聰接受商台訪問,對於雜誌爆他三角戀,他與舊女友有線女主播梁嘉琪仍有見面一事,他笑謂:「我們是朋友,當然會見面,我太太都知道,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他又謂與梁嘉琪是同一間中學的同學,更拍了五年拖,不過至今已分手五年。他一早將以往的情史講給太太聽,因此太太與他都會當作笑話來聽。「雜誌所寫的報道完全錯誤,我只是擔心會傷害了梁嘉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