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聲明全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2-14]

 英九從事政府工作20多年,不論是使用還是核銷,都是按照相關法律的規定,沒有做任何的掩飾,卻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我一定會為清白奮鬥、爭取,一直到得到我的清白為止,這不是為了個人,更是為了全國幾萬位政治首長,在位的或退休的。我相信,其他所有相信清廉價值的人,也會同意我這樣做。

 我會信守承諾,辭掉國民黨主席的職位,但會繼續以黨員身份推動國民黨改革和團結。

 此刻的台灣已進入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痞者梟叫狼嗥,在這個正義已遭政治綁架的時刻,憤怒已成了我們最後尊嚴之所繫。為了不讓個人得逞、為了挽回台灣最後一線生機,我們除了向他們大聲說不之外,別無選擇。

 我的清白遭受質疑,我一生廉潔,居然會被起訴,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我必須要覺悟,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正義,要用行動證明。當民主受到重創,英九在這裡鄭重地宣告,我要化悲憤為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年的總統!

 我要證明我的清白,我要以行動證明人民最後一定選擇真理!

 面對當前的苦難,面對施政者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英九對此一無所懼,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會被打倒,我將用不懈的勇氣跟雄心,在這個歷史的時候,為人民尋求希望。

 過去7年,台灣人民太苦了,願上天保衛台灣,庇佑百姓! ■中評社13日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